亚太设计精品比赛征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室内设计联盟希望鼓励区域内精品室内设计。(取自主办单位网站)
新加坡室内设计联盟希望鼓励区域内精品室内设计。(取自主办单位网站)

字体大小:


新加坡室内设计联盟(Interior Design Confederation Singapore)举办室内设计比赛“Design Excellence Awards 2017”,目前正在征件,截止日期是本月31日。


这个比赛旨在发掘亚太地区优秀的商业、住宅和公共室内设计作品,表彰从业者和在校的设计系学生,以继续提高室内设计的质量标准。


目前有包括展场设计、永续设计、环境设计、年度作品、新锐年度设计公司、年度设计公司前三强、AkzoNobel色彩运用奖项等12个类别。欢迎设计师、设计公司和设计系学生参加,获奖者名单将在日后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