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明年1月迎来 Muji首家酒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uji首家酒店将在明年初开在中国。
Muji首家酒店将在明年初开在中国。

字体大小:


无印良品粉丝必定将中国深圳和北京列入明年的旅行计划。这粉丝满天下的日本生活品牌今年6月宣布将在2019年春天,东京银座开设首家Muji Hotel(无印良品旅店)。从无印良品提供的模型图,可见客房将采用淡色实木铺地、制造家具,沙发采用米色布料,整体感觉淡雅、简约而舒适,也就是Muji“不多不少刚刚好”的品牌精神。11月1日,无印良品国际Instagram账号又宣布好消息:中国两家Muji Hotel将提前在银座之前开张——深圳将会在2018年1月18日,北京同年3月20日——也就是比东京早一年投入营业。旅店必处处有简约,实在的设计元素和风范,而身为无印良品的设计咨询团顾问的设计大师深泽直人(Naoto Fukasawa)相信对酒店设计的定向也有说话权。Muji Hotels期待指数:满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