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语文学院 首届时尚手工艺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国语文学院从11月30日至12月3日举行首届时尚手工艺周(Fashion Artisan Week)。法国两名手工艺达人Nelly Saunier和Sylvain Le Guen在12月3日上午11时免费主讲“什么是今日的法式才干”,并主持工作坊。


12月2日上午11时至下午1时:折纸扇工作坊,由Sylvain Le Guen教导如何用折纸折出一面扇,限15人,法国语文学院会员每人收费30元,非会员36元。


12月2日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羽毛艺术工作坊,由Nelly Saunier教导用奢华羽毛创造出想象的艺术,了解这种在19世纪末法国达到巅峰的艺术。限30人,学院会员每人收费30元,非会员36元。同时参加两场工作坊有优惠价。购票与详情:Fashion Artisan Week网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