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设计师仓俣史朗 作品回顾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日本设计师仓俣史朗作品回顾展在美国“设计迈阿密”(Design Miami)举行。(互联网)
日本设计师仓俣史朗作品回顾展在美国“设计迈阿密”(Design Miami)举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设计公司Luminaire和意大利设计品牌Cappellini策划,目前在美国“设计迈阿密”(Design Miami)举行20世纪最杰出的日本设计师之一——仓俣史朗(Shiro Kuramata,1934-1991)作品回顾展,向他致敬。


这位已故设计师用材现代,以日式简约优雅的设计闻名,生前设计了400多个室内设计项目,包括商店、酒吧、夜店、餐馆。


这次展览将展出仓俣史朗知名的家具与家居用品代表作,由Cappellini制造,包括早年成名作Miss Blanche椅子,用上透明材质如丙烯酸树脂和金属网以及更多色彩的运用。其很多设计品线条有机,巧妙掩饰功能,充满视觉的诗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