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创意 老店屋 共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Figment”旗下有15栋老店屋供租赁,在“共享居住”空间的概念下,业主请来三组设计师,以新加坡设计、新加坡创意为构想,设计与装潢其中三栋老店屋,带出店屋本身和所在社区的特色。


本地又一“共享居住”概念(简称共居)品牌登场。由32岁留美归来的新加坡人卢方伟创办,品牌“Figment”旗下有15栋老店屋供租赁,业主以新加坡设计、新加坡创意为房产主打,为自家品牌与其他已在市面上的共居品牌做出明显的区分。


为突显品牌的在地文化特色,卢方伟特地请来本地三组设计师,当代中式家居品牌“新赏”(Scene Shang)、夫妻档设计组合Studio Juju,与曾在海内外设计无数精品旅店的Ministry of Design,分别为在马里士他、如切及丹戎巴葛的三栋店屋的室内设计和装潢操刀,透过设计带出店屋本身和所处地点的特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