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群众集资网站 Kickstarter登陆我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群众集资网站Kickstarter首次进军亚洲,前天同步在新加坡和香港推出在地网站。Kickstarter执行长斯特克里尔接受联合早报专访,认为这网站有助于新加坡创意人为点子集资。


全球群众集资网站Kickstarter首次进军亚洲,本周宣布在新加坡推出本地网站。本地用户将更容易为所开发的创意产品向群众融资。Kickstarter执行长斯特克里尔(Yancey Strickler)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说,降低集资门槛会使到更多创意项目激增,也预计本地投资群众大幅增加。


群众集资网站Kickstarter在2009年于纽约创办,让各种产品和商务服务的发起人直接向公众集资,7年来为各地电影制片人、乐手、作家、电玩设计师的超过30万个点子总共筹资25亿美元,也为全新产品Pebble、Coolest Cooler便携饮料冷却箱、OUYA游戏主机、BAUBAX旅行外套、Torment: Tides of Numenera电游找到无数知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