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登场

字体大小:

苹果备受瞩目的新一代手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终于登场,它们不但拥有超越上一代的性能速度,摄像功能也获得大幅度提升。此外,苹果也推出防水的第二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2。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在本地时间昨天凌晨在旧金山举行的发布会上展示最新手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者屏幕保留上一代尺寸,但硬件造型却有好几个显著改动。

去除传统耳机接口 10月推出无线耳机

4.7英寸的屏幕的iPhone 7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使用更强大高速的A10 Fusion四核处理器,速度比上一代增加了40%。两款手机的最低储存空间也从16GB增加到32GB。为了让手机更轻巧,苹果去除了传统3.5毫米耳机接口,现在通过原本用来充电和传输数据的Lightning接口来连接耳机。苹果10月底也将推出全新AirPods无线耳机,让用户摆脱电线束缚。此外,手机也加入了防水防尘功能。

新版iPhone的标志性主按钮也和玻璃屏幕融为一体,分纹不动的玻璃触控版采用MacBook Pro的Force Touch技术,启动后通过力度感应器,能够检测到向下点按所用力度的细微差别,然后再根据力度启动一系列电磁铁,在指尖营造高度真实的点击振动。和MacBook笔记本触控板一样,主按钮根据用户点按力度为触控操作添加全新维度,例如只需在触控板上增加按压力度,即可开启多项全新功能。

双镜头摄像技术 同时运作捕捉画面

三星(Samsung)旗舰手机系列的照相功能过去两年迎头赶上原本领军的iPhone系列,苹果这回倾全力欲扳回一城而提升摄像技术。iPhone 7新添加光学稳定系统和f/1.8大光圈,减轻抖动所造成的画面模糊情况,而iPhone 7 Plus更是加入全新双镜头摄像技术,两个12MP镜头同时运作捕捉画面,提供更有层次的背景虚化(bokeh)效果,在不影响画面素质的情况下进行双倍变焦,并可进行高达十倍变焦的拍摄。

新机款除了原有的银色、金色和玫瑰金外,也添加了“black”和“jet black”两种新暗色机款。

苹果新品智能手表 新添两种运动模式

苹果新品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2新添加GPS环球定位系统,拥有50公尺防水功能,能够让用户带入泳池健身。为了追踪游泳运动,它新加入了“pool swim”和“open water swim”两种运动模式。

在现有的铝和不锈钢质材之外,苹果手表也推出比不锈钢坚韧四倍的陶瓷质材版本。新版手表的性能经过显著提升,采用双核处理器,比上一代快上50%,而屏幕亮度也高出一倍。

苹果新手机和智能手表,将于9月16日在新加坡上市,本地消费者现在起可预购。Apple Watch Series 2售价$548起,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售价$1048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