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穿戴式新品 提升保健和生活品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新生代的智能手表造得越来越精致,越来越切入用户的生活范畴,就以Apple Watch Series 2来说,它让你摆脱手机的束缚,一身轻地去运动,然后送上相关的信息。Fitbit的体能手环Charge 2则通过体能监控,鼓励用户运动,健康活跃。


过去一周让苹果的Apple Watch Series 2和Fitbit的体能手环Charge 2两种穿戴式新品走进生活,发现它们满足不同要求。前者是从身心保健、信息显示等功能都面面俱到,能够融入生活方方面面的新一代智能手表,后者则通过一系列体能监控,鼓励一般人朝更活跃生活前进。


苹果的这款智能手表虽然在造型上和上一代相同,但两个最大的改进却让它成为市场上最强的保健追踪器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