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出差科玩相伴

字体大小:

商务出差,冲机场、赶飞机、换酒店,一趟行程下来难免身心俱累。还好,市面上有不少科玩产品,在各方面减轻旅人的压力,出差工作同时也能过得更健康。

Rimowa电子标签行李箱

连行李箱也走高科技,简化登记手续并省时间。

德国行李箱品牌Rimowa推出拥有电子标签的新系列行李箱。出发前,通过手机应用办登机手续(Check-in),行李标示信息就会显示在行李箱屏幕上。这意味着到了机场,只须将行李直接托运,再也无须登机柜台员工打印出行李标示贴纸,贴在行李箱上。

Rimowa说,行李箱的屏幕由坚硬玻璃材质打造,和行李箱同样耐撞耐摔。屏幕由两个AAA电池驱动,信息传输次数超过800次。由于使用电子墨(E-Ink)技术,就算电池耗尽,屏幕还是会继续显示最新行李信息,但更换新电池之前就无法更新旅程信息。

根据Rimowa提供的数据,超过7500人使用手机应用,超过5500个这类行李箱经历了1000多次航程。不过,新技术现阶段依然有限制,目前只有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支持这项技术。台湾长荣航空(EVA Air)12月1日将成为亚洲第一家支持电子标签的航空公司。Rimowa目前在和另外30家航空公司洽商合作,让行李箱用户的旅途更顺畅。

售价:$1430起

博士QC 35消噪耳机

外国出差,登机时包包内总会有一对消噪耳机,坐下,戴上,整趟航程与世隔绝。说到这类耳机,博士(Bose)的QuietComfort(QC系列)是我的首选。现在,该品牌满足顾客群多年来的要求,推出第一款无线耳罩式消噪耳机QC 35。

它的形状和有线耳机机款QC 25相似,扁平体形设计娇小,对携带耳机出国公干,须要把它放入随身小包包的旅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改进。

QC 35售价并不便宜,也不算拥有最轻盈的体形,但它的噪音消除技术优越,戴上耳机后即刻享受难得宁静,所输出的音质也具一定水准,此外,耳垫使用皮革,也温暖舒适。

这款耳机无线使用的话可接连使用20小时,插上电线则可额外续航一倍电量。

售价:$549

Asics最轻跑步鞋

出差时喜欢把握空档跑步,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也是探索一座城市的好途径。

目前在测试的是日本运动品牌Asics的DynaFlyte鞋款,它是该品牌旗下最轻盈的厚垫跑步鞋,提供一定舒适度的同时又不影响跑者追求的速度。

DynaFlyte采用Asics研发三年的轻薄质材FlyteFoam,它比现有的鞋垫材质轻了55%,让这双跑步鞋达到270公克的超轻重量。这双鞋让跑步爱好者体验Asics为精英跑者所研发的尖端跑步鞋科技。跑步鞋虽轻,但不牺牲鞋垫厚度,将脚底和坚硬路面隔离大大减低撞击力,也让着陆更平稳,非常适合中长跑程。 

售价:$229

捷波朗Sport Pulse限量版耳机

跑步时总离不开音乐,多功能运动耳机就成了必备器材。捷波朗(Jabra)的Sport Pulse

耳机能够监测用户心率,免了佩戴额外智能手环或手表的必要,紧凑的设计让人佩戴起来感到稳固舒适,是捷波朗至今推出最精密的运动耳机。

现在,这款耳机推出限量版型号,能在运动时追踪最大攝氧量(VO2 Max),借以探测用户的体能水平,然后根据数据送上训练配套。此外,Sport Pulse也融入自动消噪,并防溅防尘。

售价:$258

奥林巴斯PEN E-PL8自拍相机

旅途巧遇好景色,打算玩自拍和家人分享美景,奥林巴斯(Olympus)的PEN E-PL8就是专为自拍迷打造的轻巧相机。

用户可随喜好客制化机身颜色,为使自拍更方便、好玩,相机搭载大尺寸、高精细的可翻转触摸屏以及VCM三轴防抖系统,有效补偿单手握持相机时常会发生的相机抖动。

机身背面的3英寸显示屏能够180度翻转到底部,启动自拍模式。利用奥林巴斯图像共享应用程序,可将E-PL8拍摄的照片传入手机,然后分享到社交网站,另外还可将智能手机作为遥控器使用。

E-PL8不但有简便的Touch Selfie自拍模式,也新增多种古典和艺术滤镜,让用户拍照时随意发挥创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