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5D Mark IV 自动对焦飞快准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佳能EOS 5D Mark IV全画幅相机。
佳能EOS 5D Mark IV全画幅相机。

字体大小:

EOS 5D Mark IV是佳能5D系列当中第一款采用专业级自动对焦(AF)系统的机款。佳能用户多年来都艳羡尼康(Nikon)的D700/800系列,因为它们在全画幅紧凑机身中加入具旗舰档次的自动对焦,拥有相等于大哥哥机款D3/D4系列的专业自动对焦表现。


对焦:和过去5D机款不同的是,5D Mark IV这回融入和佳能旗舰机款1DX相同的对焦系统,让这方面表现大大升级。自动对焦飞快准确也非常可靠,自动对焦点散布范围也够大。我使用5D Mark IV和1DX拍摄篮球赛,两者在精准捕捉表现迅速跑动的球员方面表现不相伯仲,比上一代5D Mark III快了不止一个马鼻。


5D Mark IV的画面素质也比上一代机款更优异,照片细节更分明,有更高的色彩动态范围。在使用高感光度(ISO)拍摄时保留了色彩纯度,自动白平衡功能在室内照明情况的侦测表现也更加稳定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