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系列中档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Galaxy A系列中档新机采用金属边框,背面玻璃覆盖。
三星Galaxy A系列中档新机采用金属边框,背面玻璃覆盖。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推出Galaxy A系列中档手机,以市场上少见的杰出设计和摄影功能吃糊,也添加了以往只在高档机款才有的防水防尘功能,是拥有高超性价比的手机新品。


三星在旗舰型的Galaxy S和Note系列、入门级的J系列之外,每年年初都会推出中档的A系列,前天在本地发布的手机是该系列的第三代机款。本年度新品有5.2英寸的A5和5.7英寸的A7,在发布会接触这两款手机,发现它们都融入了三星顶级机款的设计元素,采用金属边框,背面一整片玻璃覆盖,到了边角向下弧垂。手机背面的主镜头组件在上两代机身中微微凸出,但在新机身中却是刷平,平滑流线营造极具典雅气质的身形,在一般造型普通的中档手机当中算是鹤立鸡群的。


三星手机另一强项是摄影功能,A5和A7就增添了旗舰机款的许多功能。主镜头的16MP镜头拥有f1.9大光圈,满足了低光环境中的摄影要求,值得注意的是,前置镜头拥有主镜头同样的参数,带来快捷锐利的自拍画面效果。我本身最喜欢的是新加入的“浮动虚拟快门”(floating shutter),开启自拍模式时,能够将虚拟快门调整到屏幕上的任何位置,确保按下快门时不会牺牲握感和手机的稳定,是非常贴心的新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