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亮丽新品逐个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电子消费展CES,多个科技品牌在这个全球最大规模的科技产品展上推出年度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数码空间》专栏记者从中挑出不久的未来最可能在本地上市的亮眼新品。



超薄电视
CES向来是各大品牌发布年度旗舰电视系列的平台,今年也不例外。LG在OLED电视类别向来领导先锋,今年推出的新版Signature W系列电视进一步奠定地位。W系列有65英寸和77英寸两种屏幕尺寸,最薄的机身仅2.57毫米,宽度只有7.7英寸,名副其实做到轻薄简约。但要做到这样纤细的机身,这系列电视只能挂在墙上。


OLED技术的个别像素能够燃亮,并非传统LED屏幕中靠背光板来照亮像素,能够带来更深邃的黑色和更丰富的色泽。新电视支持杜比(Dolby)Vision用于戏院的HDR高动态范围和杜比Atmos音响规格,重造剧院式的影音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