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旗舰手机G6 新颖屏幕尺寸 互动方块摄影功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电子品牌LG今天在本地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G6采用全新的屏幕比例和尺寸,除了更炫彩的画面,也让摄影增添更多伸缩性。顶级手机市场往年由苹果和三星(Samsung)领军,但G6在外形和功能上的优异表现,相信今年将促成三足鼎立的竞争形势。


造型外形设计向来不是LG手机的最强项,但该品牌最新旗舰手机G6却打破了这个既定印象。机身采用金属和玻璃质材,背面有微微弧度和金属纹路,由Gorilla Glass强化玻璃包裹。手机正面因为少了实质按钮,得以将四方边框缩小,尤其是左右两旁边框超薄,让屏幕成为最显眼的要角。更高更窄的身形,实现了方便单手操作的体验。


虽然比上一代机款来得稍微厚,G6却凭工业风的设计元素创出简约又扎实的风范,四角这回采取更圆润的设计,营造委婉身段同时也强化了机身。LG说,这样的设计会进一步降低屏幕摔裂的可能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