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乌节直营店下周六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苹果东南亚第一家直营店Apple Orchard Road下星期六开幕。
苹果东南亚第一家直营店Apple Orchard Road下星期六开幕。

字体大小:


东南亚第一家苹果直营专卖店Apple Orchard Road下星期六(5月27日)在乌节路开幕,苹果粉丝到时不但能在同个屋檐下接触苹果完整系列新品,也能向创意达人学习使用苹果产品进行广泛的艺术创作。


截止上月底,苹果在全球20个国家拥有495家直营专卖店,而最新一家将在下星期六早上10时在本地开幕。


消费者将能在位于乌节路骑士长廊购物中心(Knightsbridge)的Apple Orchard Road接触测试iPhone手机、iPad平板电脑和MacBooks等苹果产品,也能在那里找到一系列苹果产品配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