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攻亚太市场 华为研发人工智慧新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为(Huawei)开足火力投入消费者手机业务后,全球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三,现在更全力强攻包括新加坡在内的亚太市场。面对人工智慧技术的崛起,华为也开始为接下来的产品线铺路。华为全球消费者业务手机副总裁李小龙说,该品牌正在研发能够全面自行处理人工智慧功能的新版手机,让用户在这方面有更完善的体验。


“现有手机其实不太适合用于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华为便研发更适合有能力自行处理人工智慧的设备。”——华为全球消费者业务手机副总裁李小龙



随着智能手机的处理能力越来越强,人工智能在随身手机中将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手机发现你订了飞机票后,会提醒你什么时间出发,告诉你目的地的天气,有哪些朋友,推荐好玩的地方。停好车后,手机自动提醒车子的确实地点,这样的虚拟助理功能也将一步步更强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