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消费电子展 最新实境技术 与手机新品争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周在德国柏林举行,各大科技品牌都借机亮出年底佳节购物黄金期的杀手锏,崭新手机、笔记本、智能体能产品纷纷亮相,也少不了搭载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的最新技术。


微软混合实境新技术
微软(Microsoft)在IFA宣布,视窗10(Windows 10)下个月推出的Fall Creators Update软件提升版将支持混合实境(Mixed Reality)功能。


这个功能其实就是VR和AR的混合体,它采用一个能够嵌入手机的头套,配合手机摄影镜头使用。用户戴上后,就能够通过手机屏幕体验周围真实环境配合虚拟物体,或是虚拟环境混搭周围真实物体的画面。微软已和惠普、戴尔、联想和宏碁合作,推出各自的混合实境头套,而这些头套都能够同一般中档电脑对接使用,在游戏、教育、娱乐、商务方面都有应用潜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