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高效处理人工智慧应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为Mate 10系列当中,有一款以Mate 10 Pro为本的Porsche Design机款。
华为Mate 10系列当中,有一款以Mate 10 Pro为本的Porsche Design机款。

字体大小:

华为本周在德国慕尼黑发布的大屏幕手机Mate 10系列,融入了能够高效处理各种人工智慧应用的技术,也可即时通过镜头辨识物体。


中国科技品牌华为发布的新机款是5.9英寸屏幕的Mate 10、采用18:9比例6英寸屏幕的Mate 10 Pro,以及和跑车品牌保时捷合作打造外形设计,以Mate 10 Pro为本的奢华版Porsche Design。


这些新机款内的麒麟(Kirin)970处理器,是全球首个拥有神经网络处理技术的芯片,无须借助云端计算,能独立处理人工智慧演算,深入支持扩增实境(AR)应用和语言辨识学习。这款华为独家打造的处理器和其他芯片相比,处理人工智慧任务时快上25%,耗电量也少了一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