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表手环与无线耳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的新一代智能手表Gear Sport、智能手环Gear Fit2 Pro和无线耳机Gear IconX明天在新加坡上市。


Gear Sport采用坚韧质材,有更具运动个性的造型;Gear Fit2 Pro智能手环则有1.5英寸Super AMOLED长方弧形触屏,内置环球定位系统。和上一代相比,智能手表和手环有了防水功能,可全程记录游泳数据,添加即时心率感应记录,也会自动探测并启动用户的运动模式。


Gear IconX耳机则添加优雅粉红色系,快充技术现在带来长达七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它现在有了4GB的储存空间,也有独立的Running Coach功能,无须携带手机在旁,也能随时随地播放音乐,监控跑步数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