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之家推出无现金购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音响之家采取无现金购物概念,公众能额外获得20%的现金礼券回扣。(厂商提供)
音响之家采取无现金购物概念,公众能额外获得20%的现金礼券回扣。(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音响之家(Audio House)在明地迷亚路(Bendemeer Rd)的旗舰零售店推出无现金购物体验。消费者在音响之家网站注册后,在这里购买家电或科玩产品时只要扫描QR码,就能够在手机中通过信用卡或其他转账方式付款。


音响之家说,采取无现金购物概念,免去实体付费柜台运作,显著地减少营运开支,因此能够提供更多优惠给消费者,公众不但能够找到全岛售价最便宜的电器,也能额外获得20%的现金礼券回扣。


从即日起到11月20日,公众只要在音响之家网站注册成为新账户,就能够获得总值$100的礼券,购物时每花费$100就能使用$20礼券回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