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七帧高速连拍 尼康D850:最全面DSLR相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尼康(Nikon)数码单反相机D850型号在发布时引起一阵骚动,拥有约4575万有效像素的感应器搭配与D5相机相同的自动对焦(AF)系统,能够达到每秒7帧的连拍速度,拍摄4K规格的全帧幅画面,追加一个能转动倾斜的LCD屏幕。


D850看似八面玲珑的紧凑型专业DSLR相机,但在实际使用情况下确实如此吗?


对焦:尼康D850相机继承了D5机款的优秀自动对焦系统,拥有153个自动对焦点,覆盖画框高达三分之二的面积,还有17个可选择的交叉感应器。拍摄时,D850的操作快速,具有丰富反馈,自动对焦在几乎所有场景都精准可靠。它每秒7帧的高速连拍效率(若使用另购的MB-D18电池匣手柄、EN-EL18b/EN-EL18a锂离子电池组和BL-5电池舱盖的情况下,可提高至每秒9帧),意味着它在任何情况下都表现杰出,包括需高速拍摄的极限运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