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6随身动作相机 功能较前代大提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oPro的HERO系列随身动作相机。(厂商提供照片)
GoPro的HERO系列随身动作相机。(厂商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GoPro的Hero系列随身动作相机向来是户外爱好者用来记录活动的首选产品,而在本地最新上市的第六代产品Hero6在原有功能上有了不小的提升。


参数从参数上来看,GoPro Hero6是HERO5的进化版,它现在能提供的帧率为4K@60fps、2.7K@120fps和1080@240fps三个选择,也就是说,GoPro终于能够录制4K规格的慢动作视频,也能够在1080分辨率进行顺滑的超级慢动作录制。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好些最新模式需要启动HEVC编解码器,也可能需要先转换成MPEG-4规格才能在较旧的媒体播放机播放。


操控Hero6提供12种语音操控指令,简便快速地控制一些基本的相机功能。你只要说:“GoPro,开始录影。”就能够马上启动录制镜头前的画面,再也无需手控。在宁静室内环境测试这个功能时,相机轻易辨识人声指令,但在较吵杂的户外空间发出指令时,便得提高声量,或是嘴巴靠近相机发声,才能确保精准启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