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系列中档新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在下个月发布新一代Galaxy旗舰手机之前,前天率先在本地发布中档系列Galaxy A8和较大屏幕的A8+。它们价位不到四位数,从$648起跳,但却拥有Galaxy S和Note系列旗舰机型的多种功能,显然要打造售价照顾荷包,同时又不乏星级卖点的产品。这两款手机将在下星期六全岛上市。


Galaxy A8和A8+先后采用5.6英寸和6英寸大屏幕,两者屏幕尺寸不同,其他参数则一样。发布会初测发现,窄边框屏幕延续了三星Infinity Display的设计语言,身型较方正,有Note 8的韵味,黑、灰、金、蓝也是相对保守的颜色。


从相机镜头的布局来看,三星将Galaxy A8系列定位为强大自拍的手机。背面相机是16MP的大光圈镜头,主要应付低光环境的拍摄表现。而前置镜头是强大的双镜头组合,8MP搭配16MP的f/1.9光圈镜头,不但能够拍出背景虚化的美美广角自拍照,Live Focus功能在拍前预览或是拍照之后也可让用户随着喜好调整背景虚化的程度,带来更大的伸缩性和层次感。除此之外,Galaxy A8系列也有IP68规格防水防尘、支持高达256GB的microSD记忆卡、全天候屏幕信息显示、脸部和指纹辨识等一般高端机才有的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