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新动作相机适合冒险爱好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z Eye动作相机设计大胆吸睛,在一片片“灰蒙蒙”动作相机中鹤立鸡群。(厂商提供)
G'z Eye动作相机设计大胆吸睛,在一片片“灰蒙蒙”动作相机中鹤立鸡群。(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卡西欧(Casio)的全新动作相机G'z Eye(GZE-1)造型突出,采用大胆吸睛的设计,与卡西欧G Shock系列手表相似的元素,在一片片“灰蒙蒙”动作相机中鹤立鸡群。刚性的外形,相机中央明显突出的镜头类似眼睛,这样的组合相信能锁定摄影爱好者的视线。


G'z Eye特出的外形设计和其定位紧密关连,它定位为冒险爱好者的多用途动作相机,能够承受高达4公尺的摔跌,50公尺深的防水功能,IP6X规格防尘土,并可在摄氏零下10度的低温环境中操作。这款相机也拥有动作相机市场中最广阔的13mm广角镜头,而其假想敌GoPro最广的镜头有16mm,因此是一大卖点。它也提供附稳定技术的1080P规格视频拍摄,在较低分辨率拍摄时可录制帧率240fps的视频。


不过,考虑到相机不小的体积和镜头组件,我对于它只采用1/2.3英寸感应器感到意外,因为更小的GoPro系列也是采用同等尺寸的感应器。此外,索尼(Sony)的RX10在更小的体积内挤入了1英寸感应器。我认为卡西欧是可以在G'z Eye内选择融入更大体积感应器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