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R III微单相机 移动物体对焦精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单从纸面上看,索尼(Sony)微单相机A7R III能轻易在高像素机种类别同佳能(Canon)的5DSR和尼康(Nikon)的D850E分庭抗礼。扫过参数表,42MP BSI CMOS感应器,自动对焦每秒10幅高速连拍,4K高动态视频录制,像素转换多重拍摄模式,双记忆卡槽等亮眼特点就跃然而出。


对焦和上一代的A7R II相比,这款相机拥有更舒适的操作握感,背面添加了额外自动对焦操控杆,在调整对焦时更直观,追上时下最专业的数码单反机款。整个对焦系统也经过大幅改善,变得更灵动。发现只要对焦点落在物体上,无论是单拍对焦模式、每秒10幅高速连拍、脸部对焦还是自动眼球对焦,表现都非常笃定,也有高度精准性,整体而言,和我最近测试的尼康D850不相伯仲,和索尼更高档的A9机款也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经提升的电池,配上10fps电子快门和较大的图像缓冲区,在拍摄快速移动物体时灵巧敏捷,表现绝对跟得上任何专为动作摄影设计的专业相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