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X21 实现屏幕指纹辨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Vivo X21手机的最大吸引力是屏幕指纹辨认和这项技术造就的全屏体验。(厂商提供)
Vivo X21手机的最大吸引力是屏幕指纹辨认和这项技术造就的全屏体验。(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是Vivo手机X21在中国开卖后的第一个海外市场,比其他品牌抢先落实的屏幕指纹辨识技术,是它的最大卖点。


指纹辨识 手机前方营造全屏外观,是手机设计团队近年来追求的“圣杯”。为迁就前置镜头和感应器,于是有了苹果iPhone X带头的U形缺口(notch)设计,过后蔓延到不少安卓(Android)机款身上。而三星、LG等品牌的手机为了将屏幕最大化,把指纹感应器移到机身背面,总认为这并不是最直观完美的位置。


从去年起,都在谣传苹果和三星将开发把指纹辨识模块隐于屏幕之下的技术,始终都只闻楼梯响,现在却由中国品牌Vivo在X21实现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