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 AI拍照功能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ppo R15主打“AI智能拍照”功能。(厂商提供)
Oppo R15主打“AI智能拍照”功能。(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手机品牌Oppo最近在本地推出新R15手机,搭载6.28英寸的OLED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新手机配备6GB运存,128GB内置储存,并支持Micro SD卡扩展。


Oppo R15搭载基于Android(安卓)8.1的ColorOS 5.0系统,采用全新的手势操作方式。第一种操控方式是开启大家熟悉的三大安卓虚拟按键操控;第二种则是深度适配超视野全面屏的手势操作,右下侧上滑是“返回”,中央上滑返回“桌面”,左下侧上滑动是呼出“多任务”,全部通过滑动操作。


R15采用最新一代索尼IMX519型号CMOS感光元件,拍照更快和准,进光量更大,噪点更少。它搭载后置16MP+5MP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是20MP像素。R15主打“AI智能拍照”功能,可以让手机自动识别多达120种拍照环境,手机也会自动为人物、宠物、美食等提供16种标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