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Cyclone V10吸尘机 吸力更强 噪音更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戴森Cyclone V10设计小巧轻便,吸力强,是打扫家居的好帮手。
戴森Cyclone V10设计小巧轻便,吸力强,是打扫家居的好帮手。

字体大小:

戴森(Dyson)最近推出新的Cyclone V10无线手提式吸尘机,是该品牌历来最快、最有力的数码吸尘机。


设计尘桶和气旋从上一代的V8原来向下的位置转了90度,跟马达及前端的吸头、长杆成了一条直线。戴森指出,新设计的好处在于吸进来的空气不会像V8那样打到气旋,气流更顺畅,噪音更小,而且尘桶的容积大了40%。


吸力吸力档从原来的两档增加到现在的低、中、高三档,方便使用者根据不同需要使用。由于结合全新直气流机身设计,提升了气流效率,Cyclone V10能产生比V8吸尘机多20%的强劲吸力,14个气旋产生超过7万9000G的离心力,能有效分离尘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