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三款Elite系列耳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Jabra推出了三款全新Elite系列耳机——运动型无线耳塞式耳机Elite Active 65t、颈戴式耳机Elite 65e及Elite 45e。


Elite 65e采用专业级主动降噪技术,提供出色的无线通话和音乐体验。三麦克风阵列设计,确保语音通话如水晶般清晰,主动降噪技术阻隔不想要的噪音,让忙碌的咖啡厅变得像图书馆一样安静。开启主动降噪功能,耳机有长达8小时的续航时间,关闭该功能后,电池续航则可达到13小时,充电时间为两小时。


Elite Active 65t专门为运动打造,透过其特殊涂层,大大提升耳机的贴耳力,内置追踪运动的加速计,可以通过Jabra智能手机应用轻松查看运动数据。它具有IP56防汗、防水和防尘认证,每次充电有长达5小时的音乐播放续航能力,同时其充电收纳盒能提供额外10小时的充电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