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 机身优雅 功能高度客制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厂商LG新推出的旗舰手机G7+ ThinQ不但延续了主打绚丽屏幕,高超音质的个性,也引入人工智能,提升摄影功能的同时,让用户以更直观的方式查找信息。


造型LG的手机向来在造型外观上稳扎稳打,新一代旗舰手机G7+ ThinQ也不例外。它采用金属和强化玻璃质材,前方取窄边框设计,几乎被屏幕覆盖,背面左右两侧呈弧形,具典雅韵味。和上一代的最大不同是,右侧增添了独立电源开关按钮,左侧添加谷歌搜索按钮,按一次唤醒人工助理Google Assistant,按两次进入Google Lens模式,利用镜头辨认事物,联网搜索相关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品牌以超薄机身为前提而去除3.5毫米耳机插孔的时候,LG却能在不到8毫米的薄度保留这个许多人都会用到的部件,不得不为其工程团队喝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