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GymKit 运动数据一表掌握

Apple GymKit让用户的Apple Watch跟健身房里的器材互通数据。
Apple GymKit让用户的Apple Watch跟健身房里的器材互通数据。

字体大小:

去年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抛出了“Apple GymKit”概念,它是苹果主导的健身器械智能化技术平台,目标是让用户的Apple Watch跟健身房里的器材互通数据。

新加坡的Virgin Active健身中心最近率先在荷兰村和DUO Galleria(双景坊展示中心)的分店,启用支持GymKit的健身器械。接下来一年,Virgin Active将陆续在所有五家分店,采用支持GymKit的健身配备。

记者亲身测试了Apple GymKit功能,只要戴上Apple Watch与健身设备轻碰一下,两者马上通过近场通信(NFC)连接。运动开始后,数据会在两台设备之间传输,例如在使用跑步机时,Apple Watch会将用户的心率数据、体重、年龄等数据传给跑步机,而跑步机则是将卡路里消耗数据传送给手表,从而得出更真实的卡路里燃烧数据。

就算运动前忘记使用Apple GymKit也没问题,只要还没停止运动,以Apple Watch轻碰健身器材还是可以把之前的运动数据传到手表,获得即时准确的数据。运动完毕后,Apple Watch会将所有数据储存下来,而健身器材上的数据会被清除,保护个人隐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