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Family Hub智能冰箱 识人声 控家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Family Hub智能冰箱搭载超大触控屏幕,并融入人工智能助理Bixby。
三星Family Hub智能冰箱搭载超大触控屏幕,并融入人工智能助理Bixby。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第三代Family Hub智能冰箱最近登陆我国,它搭载21.5英寸超大触控屏幕,最大特点是融入人工智能助理Bixby。有了Bixby后,冰箱能认得个别人声,根据不同家庭成员送上个性化的信息,如阅读当日新闻、推送日历、为家人留言等。用户也能直接通过语音来指示Bixby上网添购日常用品。


通过View Inside应用,用户不用打开冰箱,无论身在何处都可通过手机,时刻了解冰箱内食物的状况,更好地管理食物。Family Hub也增添饮食计划(Meal Planner)功能,该功能将基于用户的饮食喜好、饮食限制和产品保质期信息,推荐相应的菜单。


冰箱的触屏能上网连接Spotify、TuneIn等音乐应用,通过冰箱的AKG高品质扬声器播放,扬声器可以产生浑厚重低音、丰富的中音效果,用户还能将智能手机里的内容同步推送至Family Hub冰箱播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