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智能手机 处理器加强 屏幕增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刚发布三款新智能手机,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配备A12 Bionic六核处理器,比上一代速度快,可带来更优秀的AR扩增实境体验,显示效果和色彩表现也更出色;后者是苹果最高端的手机,具有该品牌历来最大的屏幕及电池容量。


苹果(Apple)昨天凌晨(本地时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总部举行了2018年的苹果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三款新iPhone智能手机,以及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智能手表。


苹果将两款新手机定性为iPhone X的后继型,分别为6.5英寸与5.8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全部保留iPhone X的屏幕刘海设计,去掉了Home按钮,采用“外科手术级不锈钢”机身,有金、银和太空灰三色选择。此外,XS和XS Max也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