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收滨海盛景 面簿新办公空间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面簿位于滨海盛景(Marina One)的新办公空间2日开幕,由贸工部长陈振声主持开幕仪式。新办公空间大约26万平方英尺,占四层楼,面簿的新加坡和区域团队落脚于此,员工人数1000多人。


最大的办公室在29楼,面积是10万平方英尺,长度200米,大概有四个奥林匹克游泳池那么长。由于办公室太大,面簿在各处安装了“询问屏幕”,方便访客寻找会议室、员工办公桌、厕所等位置。


新加坡面簿办公空间同时设有面簿在亚洲的首个伙伴中心,让伙伴有机会开拓新的增长机会。有趣的是,它也设立了面簿在亚洲的首个Analog Outpost研究室。面簿在全球共有七个Analog Outpost研究室,开放给公司员工使用,让他们自由设计和制作海报、贴纸和徽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