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柔宇科技 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本地时间昨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开发者大会,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幕手机。它使用一种新的显示屏幕,三星称其为“Infinity Flex Display”。


据报道,新手机拥有两块屏幕,手机可以像书本一样对折,从而缩小手机的体积。当对折时,用户靠4.58英寸的外侧屏幕(分辨率840×1960像素)操作,跟目前的智能手机一样。当展开时,手机内有一片7.3英寸屏幕(分辨率1536×2152像素),看起来像平板电脑。三星并没有分享折叠手机规格的信息,这款手机没有命名,发布日期也尚未确定,不过分析人士预测三星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这款手机。


就在三星发布折叠屏幕手机的同时,谷歌也正式宣布安卓系统支持可折叠屏幕。谷歌负责安卓工程业务的副总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称:“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概念,我们期待看到几家安卓制造商推出可折叠产品。我们正与三星紧密合作,准备明年初推出新的三星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