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9 快闪体验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庆祝最近在本地推出薰衣紫色(Lavender Purple)的Galaxy Note9手机,三星特别在乌节路的313@Somerset一楼大厅设立针对女性消费者的“Love More”快闪体验店。


“Love More”快闪体验店即日起至本月25日,从早上10时营业至晚上10时,有各类体验区让顾客体验Note9手机的各项功能。消费者可以用三星S Pen书写笔设计自己喜欢的小包,或在照相区拍照并上载至Instagram,赢取价值$1398的128GB Galaxy Note9手机。


此外,三星也特别与MAC彩妆品牌合作,让消费者免费体验“薰衣紫”彩妆服务。凡是在17日至25日之间,在任何三星体验店购买Note9手机,也能免费获得价值$108的彩妆礼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