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新产品 国际消费电子展亮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最大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从下星期二(8日)开始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至星期五(11日),估计会吸引超过4500家企业,以及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人参与。


三星“香水搅拌器”
三星(Samsung)宣布将在消费电子展上亮相八个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趣味新产品,它们都由公司旗下的C-Lab实验室开发,包括:视频内虚拟广告服务Tisplay,模拟真人听觉的录音解决方案aiMo,即时视频制作服务MEDEO,可调节显示器支架Girin,智能台灯Alight等。


较有趣的产品是其“香水搅拌器”(Perfume Blender)。用户能够借助“香水搅拌器”制作香水,并通过应用分享他们的配方。此外,当用户拍摄他们喜爱的香水品牌照片时,应用也会分析常见成分,并推荐其可能喜欢的香水配方。使用者可利用该配方在“香水搅拌器”制作香水,或自己调节装置中的八种香水配方成分,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客制化香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