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14 轻薄典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硕(Asus)的ZenBook 14标榜为全球最小尺寸的14英寸笔电,只比一张A4纸大一点,机身厚度为15.9毫米,重量是1.09公斤。


外观新笔电采用全铝合金机身,延续了ZenBook标志性饶富禅意的同心圆设计,键盘上方则以玫瑰金色镶边,看起来更具时尚和奢华感。它体积比2017版本缩小13%,设计小巧却很“耐操”,通过美国军规MIL-STD810G耐用标准测试,在高海拔、极端温度及高湿度环境下可正常运作。


硬件四面“NanoEdge”窄边框显示屏的左右两侧边框只有2.8毫米,创造了超高的92%屏占比。荧幕上方仅有的6.1毫米宽度之内,还装上了3D红外线摄像头,能使用Windows Hello脸部识别系统,开启过程快捷顺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