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40 ThinQ手机 轻松拍出专业影像

LG V40 ThinQ有灰、蓝、红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厂商提供)
LG V40 ThinQ有灰、蓝、红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LG全新V40 ThinQ手机摄像头采用“前二后三”的布局,摄影功能强大,其他功能和规格也有许多亮点。

LG全新的V40 ThinQ手机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它的强大摄影功能。五个摄像头系统采用“前二后三”的布局,透过超广角、长焦、标准三个后置镜头与双前镜头,搭配内建的多样摄影模式,让消费者轻松拍出独树一格的照片或视频。

外观

V40 ThinQ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机身,正面是一块6.4英寸“刘海”OLED显示屏,机身重量仅有169克,比iPhone XS Max、三星Note9等旗舰机要轻,手感不错。本地推出灰、蓝、红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手机背面是雾面玻璃材质,可反射不同层次的颜色,虽然光滑但不会沾附指纹,是一大设计优点。

摄影

后置主摄像头是12MP像素,F1.5光圈,暗光拍摄表现更出色。另外两个后置摄像头是12MP像素的长焦及16MP的超广角摄像头。前置镜头方面,LG V40 ThinQ搭载8MP像素标准及5MP像素广角镜头。后置镜头的日间拍摄效果,整体成像细节细腻,白平衡也很准确,色彩没有过度修饰,表现出色。夜间微光拍摄方面,这台手机的颜色饱和达标,清晰度也挺足够的。

LG V40 ThinQ内建“Triple Shot”三重拍摄、“Story Shot”情境拍摄、“Cine Shot”动态相片等多样化拍照模式。Triple Shot透过后置三镜头,可同时拍摄远、中、近三个不同风情与视角的照片,并自动把三个照片结合成一部短片;Story Shot是在自拍模式使用,可以随心所欲把自己放在任何照片背景,创造出有趣的“现场”照;Cine Shot是先预录一个约三秒的短片,再选择某部位以动态影像呈现,没被选定的部位则呈现静止状态。

全新的“肖像模式”能够拍出具有景深效果的专业影像,更可使用3D灯光效果,透过五种宛如摄影棚的灯光效果,创作出更加戏剧化的自拍照。此外,用户也能透过背景调色的特效功能,将自拍背景换成六种不同颜色。

性能

LG V40 ThinQ搭载旗舰级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GB运存与128GB的存储,电池容量是3300mAh。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IP68防尘防水能力,可在1.5公尺深的水中持续30分钟防水。

影音

LG V40 ThinQ为音响发烧友提供“32 bit Hi-Fi Quad DAC”高音质的有线输出,并支援DTS:X 3D环绕音效。它的Boombox Speaker功能将机身变成共鸣箱,放在桌面时可以明确感受到音效的提升。不过,这款手机不具有双声道,声音主要还是从机身底部传出。

总结

LG V40 ThinQ具有简约的流线型圆滑外观设计,背盖玻璃的雾面处理,令整支手机看起来颇具时尚感。在功能、规格上也存在许多亮点,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LG从现在至本月28日举行摄影比赛,只要使用V40 ThinQ手机的“Story Shot”情境拍摄功能,自拍具有韩国主题背景的照片,上载到LG新加坡的面簿或Instagram,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飞往韩国的飞机票及六天五夜首尔明洞住宿。此外,从即日至2月22日之间购买V40 ThinQ手机,将可免费获得价值$598的LG W7银色手表(型号LMW315),送完为止。

售价:$109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