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各大品牌抢攻5G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本周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全球各大通信科技公司纷纷发布了最新手机和技术。今年大会的两大关键词是“5G”和“折叠”,华为和三星分别发布了Mate X及Galaxy Fold折叠手机,引起各地媒体关注。此外,随着5G手机网络即将于今年在美国率先启用,三星、小米、华为、Oppo等手机品牌亦纷纷在MWC发布5G新产品,试图抢占各国5G市场。


华为Mate X
Mate X是一款采用5G技术的OLED折叠屏手机,与三星Galaxy Fold大屏幕朝内的折叠方式不同,华为采用了大屏幕在外的折叠方式,折起来的手机正反面均是屏幕。


这款手机的正面是一块6.6英寸屏幕,背面屏幕尺寸则是6.38英寸,边缘内置徕卡(Leica)三摄像头,展开后组成8英寸大屏,接近平板的使用体验。手机展开时的厚度仅有5.4毫米,折叠后厚度为11毫米,便于放置于口袋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