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iPad和AirPods耳机

(1) iPad Air比去年款的iPad更轻、更薄。(2)新iPad mini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触控笔。 (3) 新AirPods耳机搭配无线充电盒。
(1) iPad Air比去年款的iPad更轻、更薄。(2)新iPad mini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触控笔。 (3) 新AirPods耳机搭配无线充电盒。

字体大小:

苹果本周一(18日)低调发布了新的10.5英寸iPad Air和7.9英寸的iPad mini,最大亮点是这两款iPad现在都能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触控笔。

新iPad Air是苹果自2014年iPad Air 2以来的第一款更新产品,价位在iPad和iPad Pro之间。它拥有苹果最新的A12 Bionic处理器,比去年款的iPad更轻、更薄,厚度仅为6.1毫米,重量只有464克,具有更生动的Retina显示屏,并支持Smart Keyboard键盘。与iPad Pro不同,iPad Air保留了较旧的一些功能,如用于充电的Lightning接口,Touch ID指纹辨识器和Home按键,以及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孔。

至于新iPad mini,这是苹果自2015年以来首次升级iPad mini,外观变化不大,与2015年款的iPad Mini 4相似,只有300克重。主要变化在内部,它装备了A12 Bionic处理器,性能获得很大提升,有更广泛的使用空间,屏幕也升级到Retina显示屏。与新款iPad Air一样,iPad Mini保留了Touch ID指纹辨识器、Home按键、耳机插孔、Lightning接口。

两款新iPad的相机配置相同,分别是8MP后置和7MP前置相机,有64GB和256GB两种存储规格,有银色、太空灰色或金色三种颜色选择。

此外,苹果也发布了新的AirPods耳机,外观设计基本与上一代一样,加入新的H1芯片,通话时间增加50%,用户不用轻点耳机,就能对Siri语音助手下达指令。

苹果也为新耳机推出无线充电盒,新AirPods最长能使用5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以实现超过24小时续航。当耳机没电时,只要放入充电盒中充电15分钟即可再使用3小时。

售价:

AirPods:$239 (配标准充电盒),$299(配无线充电盒)

iPad mini:$599起

iPad Air:$749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