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三款新智能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Versa Lite(右)和Inspire HR是Fitbit的新智能表。
Versa Lite(右)和Inspire HR是Fitbit的新智能表。

字体大小:

Fitbit本周在新加坡推出了三款新智能表——Versa Lite、Inspire和Inspire HR。Versa Lite是一款入门级运动智能表,保留了Versa的边框环形屏幕,售价却更便宜,没有屏幕锻炼指导,不能计算爬楼层数和游泳圈数,也无法存储和播放音乐。不过,其他功能则跟Versa相同,具有四天左右的续航力,可以计算步数和卡路里,监测睡眠素质,全天候监测心率等,兼具美观与实用。


Inspire HR是升级版的Inspire,具有更多智慧功能,如可以全天候监测心率、睡眠阶段,指导呼吸,查看实时配速和距离等。除了新产品,Fitbit也宣布将推出重新设计的应用软件,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定制的面板,更易阅读了解的数据分析,以及更便于联系互动的Fitbit社交网络。


售价:Versa Lite:$248,Inspire:$118,Inspire HR:$15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