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 50倍变焦 夜拍如白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为全新旗舰手机P30和P30 Pro,强大摄影功能让人赞叹,把手机摄影带到新高度。


中国科技龙头华为(Huawei)本周二(26日)在巴黎推出全新的旗舰手机P30和P30 Pro,强大摄影功能让全场媒体惊叹,也把手机摄影带到新高度。较高档的P30 Pro是全球第一个拥有徕卡(Leica)四镜头系统的手机,其创新的“潜望变焦镜头”实现了史无前例的50倍数码变焦。


在正面外观上,两款P30机型的主要改变是抛弃“刘海”,采用“水滴屏”设计。此外,P30系列也拿掉原来屏幕下方的指纹识别器,改用屏内指纹识别系统,轻触即可解锁。P30重量为165克,平面屏的大小是6.1英寸;P30 Pro的重量则是192克,屏幕大一点,为6.47英寸,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