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口袋相机轻巧灵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smo Pocket能连接手机,与大疆的Mimo应用一起使用。(厂商提供)
Osmo Pocket能连接手机,与大疆的Mimo应用一起使用。(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品牌大疆(DJI)Osmo Pocket口袋相机是该品牌最小的三轴云台相机,一经推出就深受用户喜爱,我身边有不少朋友提起或购买了这个产品。这款小相机到底有什么大功能。


设计Osmo Pocket重量只有116克,长度约12公分,可以轻易单手握持或放在口袋中。屏幕下方有拓展配件的通用接口,往下有两个按钮——左边是录制键,右边则是开关/模式切换键,整体外观简洁。


屏幕相机具备可独立操控的1英寸触屏,往四个方向滑动可以进入不同的设置,屏幕反应灵敏,滑动和点按的流畅度跟手机水平差不多。唯一缺点是面积太小,若要长时间看或操作屏幕,实在有点伤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