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设计亲运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专门为运动而设计。(厂商提供)
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专门为运动而设计。(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苹果旗下的Beats品牌最近推出了PowerBeats Pro无线耳机,采用运动设计,提供可调节耳塞并具有防水功能。新品相较上一代的Powerbeats 3小了23%,重量也减少17%。


与苹果的AirPods耳机一样,PowerBeats Pro也搭载了新的苹果H1芯片,支持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功能,也可以在iPhone、iPad和Mac之间切换。


耳机可以放入充电盒,最多可以提供9小时音频播放,配合充电盒使用,则可以使用长达24小时。与AirPods不同的是,充电盒并不支持Qi无线充电,所以需要连接充电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