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gion Y740 游戏笔电性能强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egion Y740游戏笔电配备Corsair iCue RGB背光键盘,机身也有LED灯环绕。
Legion Y740游戏笔电配备Corsair iCue RGB背光键盘,机身也有LED灯环绕。

字体大小:

联想(Lenovo)的Legion Y740游戏笔电采用铝合金打造笔电机身,有15英寸和17英寸两种屏幕尺寸,解析度均为FHD,并同时支援Nvidia G-Sync、500尼特亮度等规格。


Legion Y740最高配备第八代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支持32GB的DDR4内存。显示卡方面,17英寸型号最高可配RTX 2080 Max-Q显卡,15英寸型号则最高支持RTX 2070 Max-Q显卡。


对游戏笔电而言,散热功能很重要,联想在Legion Y740机身内采用处理器与图像处理器GPU分开的双散热风扇设计,改善了四个散热孔的气流,配备冷却键盘温度的专属散热片,并大幅减少散热噪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