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多款新品 Pixel 3a系列手机是亮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谷歌(Google)本周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开发者大会,发布了较廉价的Pixel 3a系列手机,智能屏幕Nest Hub Max,更聪明的搜索引擎和语音助理等。最大亮点是5.6英寸的Pixel 3a和6英寸的Pixel 3a XL,两款手机比去年推出的旗舰版Pixel 3便宜一半,却拥有几乎相同的高素质相机,令人惊喜。


Pixel 3a系列手机
Pixel 3a和Pixel 3a XL均采用塑料机身,本地只售卖黑白两种颜色,设计跟Pixel 3很相似,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备有一个12.2MP后置镜头和一个8MP前置镜头。两款手机都具有Pixel 3的“肖像模式”和“夜视(Night Sight)模式”,超强人工智能摄影功能,让用户能在低光情况下拍照。


Pixel 3a系列手机也提供一些新功能,其中之一是谷歌地图中的AR(增强实境)步行导航功能,使用者在手机上查看路线时,可看到路线重迭在实际道路上,协助使用者确切知道自己的位置,以及该往哪个方向前进。另一个新功能是“缩时录影”(Time Lapse),例如日落画面可以在短短几秒的影片中完整呈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