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动作相机RX0 II 体积小画质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索尼(Sony)最近推出全球最小巧的4K动作相机RX0 II,搭载1英寸堆叠式Exmor RS传感器,这个传感器比一般动作相机的大四倍,能拍出高素质照片和视频。


随着vlog风气日渐盛行,索尼(Sony)最近推出全球最小巧的4K动作相机RX0 II,其性价比相当高,虽然跟GoPro 7等其他品牌的动作相机差不多一样大小,却搭载了1英寸堆叠式Exmor RS传感器,这个传感器比一般动作相机的大四倍,能拍出高素质照片和视频。


RX0 II采用24毫米广角镜头,具有ISO 80至12800的感光度范围,重量只有132克。它比上一代多了眼睛自动对焦功能(Eye AF),可向上180度翻转的LCD屏等,也能跟外加的VCT-SGR1拍摄手柄一起使用,手柄上有拍照、录像和变焦按钮,对视频博主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