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a手机 价低“摄”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谷歌Pixel 3a只有旗舰手机一半的售价,却有几乎一样的拍照表现,特别是暗光环境,照片画面清晰,聚焦大致准确,有较少噪点,是低光摄影相机的佼佼者。


谷歌(Google)上周在本地发布Pixel 3a入门级手机,分别是5.6英寸的Pixel 3a和6英寸的Pixel 3a XL,价钱虽比旗舰版Pixel 3便宜一半,却有高素质的相机功能,硬件性能也不差。


外观Pixel 3a系列手机的整体风格沿用Pixel 3系列一贯简洁的设计语言,背面依然是经典的双色拼接,后置单摄以及圆形指纹辨识器。如果把Pixel 3和Pixel 3a摆在一起,多数人根本分不清两者的不同。新手机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除了传统的黑白之外,还加入了紫色,可惜本地只售卖黑白两种颜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