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轻的17英寸笔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ram 17仅1.34公斤重,是全世界最轻的17英寸笔电。(厂商提供)
gram 17仅1.34公斤重,是全世界最轻的17英寸笔电。(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LG最近在本地推出全新17英寸大屏幕笔电gram 17,重量仅1.34公斤,获健力士世界纪录认证为全世界最轻的17英寸笔记型电脑。


它采用第八代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内置16GB内存和512GB硬盘。为满足商务需求,它的极窄边框屏幕的解析度达到WQXGA级别,是FHD的两倍,16:10长宽比的大屏幕能更细腻地呈现图像及视频,提升工作效率。


这款笔电也通过了MIL STD 810G的军规要求,包含冲击、沙尘、高低温、震动等七项耐用性检测,坚固耐用。gram 17的接口包括三个USB、一个雷电接口(Thunderbolt)、一个HDMI等。它的电池续航力高达19.5小时,相当亮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