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V11 Absolute 飞利浦SpeedPro Max Aqua 一个更智能 一个可拖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V11 Absolute的高扭矩吸头会根据地面材质的不同而智能调整吸力。(厂商提供)
V11 Absolute的高扭矩吸头会根据地面材质的不同而智能调整吸力。(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吸尘V11的吸力比上一代高出20%,可以使用“自动”模式,吸尘机会根据地面材质的不同智能调整吸力;Aqua则是之前推出的SpeedPro Max的加强版本,加入了专利的吸尘拖地系统。


家电品牌戴森(Dyson)和飞利浦(Philips)最近不约而同在新加坡推出旗下最新的无线吸尘机,分别是V11 Absolute(简称V11)及SpeedPro Max Aqua(简称Aqua)。这两款吸尘机到底有什么不同?《数码空间》为你剖析。


设计V11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上一代V10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不同是吸尘机的尾部装上了全新液晶屏,能实时报告机器性能状态,包括剩余电池运行时间。出现故障的时候,液晶屏有动态演示,用户只要照着做便可以解决问题,非常方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